服务特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康复专科 > 工伤职业康复科 > 服务特色

    1、我院设有独立的工伤康复病房大楼,内设3个病区165张床位,其中三病区为职业社会康复特色病区。

    2、我院拥有国际通用的BTE职业康复评估和训练系统、康复机器人评估和训练系统、平衡功能评估和训练系统、三维步态分析系统、情景模拟和互动训练系统等大型设备。拥有15个标准化职业康复工作站,可进行30余种行业的职业能力强化训练和模拟工作训练;拥有手功能训练室,开展支具和压力衣制作。满足工伤康复九大病种的收治。

    3、我院成立了工伤康复管理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和推进工伤康复工作全面开展,拥有一支由医生、护士、治疗师、义肢矫形师、辅具适配工程师、社会工作者和心理医生组成的工伤康复专业服务团队,定期召开职业社会康复Team会议。实行个案管理员双轨制,由作业治疗师和社工师共同担任,以协助主管医师达到个案管理的目的。

    4、我院在本市6个区建立了7个工伤康复咨询和受理窗口,成功实现了工伤康复早期介入至工伤认定模式的目标。

    5、我院定期开展工伤康复政策宣传和医院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