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2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靳令经同志出席并作现场指导。

会前,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市养志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医院(中心)党委的指导下,及时布置了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并组织党员进行了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开展了覆盖支部全体党员的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撰写《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李楠首先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紧接着,由支部书记、委员带头对照工作查摆问题,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党委副书记靳令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先锋表率,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发挥好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在职党员)》,评议结果将在支部范围内公式并上报医院党委。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