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1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医院党委书记翟华同志出席并作现场指导。

会前,第五党支部按照医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市养志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了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与积极分子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听取广泛党员和群众关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支部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许剑蕾书记对支部一年工作进行述职,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思想素质;二是加强党风建设,积极推进“三会一课”制度全面落实;三是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四是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群众。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中,由支部书记许剑蕾带头发言,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提出不足,支部委员高彩萍、张玉娟分别对自己一年来在支部中担任的工作从“政治思想、业务能力、模范表率、廉洁行医”等方面做了相应的总结和自我剖析。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各自在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制定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整个评议过程中,气氛和谐,团结向上,虚心接受。

随后,党委书记翟华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充分、会中程序规范、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可行,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凝心聚力,艰苦创业。医院(中心)目前处于二期“创业”,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良好形象;二是关爱员工,制造氛围。重点做好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行政人员深入一线,加强谈心谈话,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医院;三是党建融合,提升能力。每位党员做到政治上有高度,业务上有能力,充分体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党员要求,与会党员们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党员民主测评表(在职党员)》和党员民主测评表(退休党员)》,支部评议结果将在支部范围内公示。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曲靖市人民政府来我院考察交流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