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曲靖市人民政府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0日,云南省曲靖市政协副主席何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朝阳、市卫健委副主任蒲文娟等一行1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医院(中心)党委书记翟华、院长靳令经、副院长柴小军等陪同座谈。

座谈交流中,医院(中心)领导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定位、康复特色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康复医疗学科布局、医疗流程设置、人才培养、医院管理运营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切交流。曲靖市人民政府考察组领导对我院专业的康复水平、先进的康复设施、人性化的康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领导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了解了兄弟省市康复机构的发展现状,将吸收并借鉴我院康复服务体系及机构建设方面的宝贵工作经验,从而进一步推进曲靖市康复工作的开展。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医院(中心)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