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了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于11月2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员们自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图解和概况。在此基础上,支部学习委员张佳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重点内容做相关解读。

党员们立足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增强创新意识,发扬奋斗精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十三五”时期我国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对外开放、人民生活、基本医疗、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支部书记张国英带领全体党员简要回顾了十九届一中全会、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强调,要用好“学习强国”APP,将此次集中学习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学习内容;要加强交流沟通,用好支部微信群,党员们养成良好的分享习惯,及时将学习体会发布在群里交流沟通;要提升学习意识,通过坚持不懈地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学以致用,提升综合素质。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