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4日上午,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杨凌燕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楠主持会议。

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后,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杨凌燕同志向党支部汇报转正申请,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代表、与会党员代表纷纷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杨凌燕同志在平时工作中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坚定、政策理论素质高,作风清廉务实;在专业技能上,刻苦学习,积极参加院内组织的各项活动,对待患者还是同事都能认真负责,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大家也根据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经在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凌燕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在宣读了大会决议后,第三党支部将按照要求将相关材料上报至中心党总支与市级机关党委予以审批。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楠对转正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其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也再次强调在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群众的楷模,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