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支部学习委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的“十方面决定性成就”、“九方面远景目标”、“六大新目标”、“12大主张”等重点内容较为全面、系统地进行了学习。

与会党员在体会交流环节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在全面、系统总结过往成绩的基础上,明确、清晰地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绘就了蓝图、吹响了号角。同志们对“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是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欢欣鼓舞,同时也表示,全会提出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需要我们每一个党员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做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她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会战略部署,深化理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此为指导,更好地投入日常工作中,为阳光的事业发展和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举行第114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