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公告通知

市阳光康复中心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2017年元旦假日即将来临,为保证医院(中心)节日期间的平稳运营,防止各类意外事件发生,中心领导班子于12月30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在医院(中心)安全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检查。

检查小组由医院(中心)班子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上午,医院各部门负责人就门诊科室、康复治疗大厅、康复病区等人员密集场进行安全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问题与细节隐患,提醒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确保节假日医院业务顺利开展。

下午,医院(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副主任翟华、傅传威着重检查了餐饮客房、行政办公、施工区域等重点安全场所,就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反复排查梳理,再三叮嘱重点安全岗位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警惕,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做好业务开展、器械运行、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在中心领导的大力督促下,在中心各部门的鼎力配合下,阳光人已然将安全工作视为己任,由“要我安全”转变成“我要安全”,从我做起,提升自我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理能力,为医院(中心)稳定运行与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16年度上海市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总结交流会在阳光康复中心召开
下一篇:市阳光康复中心召开2016年度档案员、安全员、信息员、资产管理员总结表彰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