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公告通知

市阳光康复中心召开2016年度档案员、安全员、信息员、资产管理员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12月29日中午,市阳光康复中心召开2016年度安全员、档案员、信息员、资产管理员总结表彰会。医院(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傅传威担任主持。全体安全员、档案员、信息员、资产管理员近90人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中心办公室、运行保障科、对外协作科、计划财务科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的档案、安全和信息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傅传威副主任宣布微信最佳推手、优秀安全员、优秀档案员、优秀信息员、优秀资产管理员获奖名单,并由中心领导现场颁奖。

 

 

颁奖仪式后,乐永林书记代表中心班子领导对获奖员工表示祝贺,感谢他们这一年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兼职“四员”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她指出,2017年是中心建成的第十个年头,也是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提升工作敏感度,继续热心工作、用心工作、将责任心化作实际行动,为中心建设发展群策群力。

明年是医院(中心)成立10周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安全是运行的基石,档案是历史的记录,宣传是单位的喉舌,资产管理是发展的保障。来年,全体阳光人将继续扎实工作、提升内涵、携手共进,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返回列表

上一篇:市阳光康复中心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市阳光康复中心召开2015-2016年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