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根据市残联、院党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彦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员们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话,互相提醒、交流提高。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们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提高,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剖析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党员们本着互相帮助、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同时开门见山地进行了相互批评,党员对批评都作了诚恳虚心的表态,表示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对待,确保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黄彦玮作为党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常态长效抓整改。对个人查摆的问题再查一查,对相互指出的问题再照一照,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切实推动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三要强化担当作表率。第二支部中的党员来自各重要职能部门、中枢机构,不仅要强化行政管理能力上做示范,更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作表率,聚焦医院“十四五”规划和“七大中心”战略目标,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为服务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