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8日上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张继文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支部书记黄彦玮主持会议。

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后,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张继文同志向党支部汇报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代表纷纷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张继文同志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政治理论,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积极参加我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上,该同志工作能力强,思路清晰,积极主动,勤奋好学,为人热情开朗,关心同事,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大家也根据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经在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继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在宣读了大会决议后,第二党支部将按照要求上报相关材料至医院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黄彦玮对转正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其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也指出,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做群众的楷模,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