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在医院职工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设计了 “鼓动人心”、不倒森林”、“梦行万里”三个任务,党员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活动任务。通过活动,党员们既联络了感情,又进一步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随后,在支部书记陆静的带领下,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的重要方式。

最后,支部书记陆静要求,医务工作者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通过“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以实践行担当,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