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8月11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们首先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党员们带着问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以及“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两个问答,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的形式,帮助党员们悟原理,体味初心、感悟初心、筑牢初心。

随后,党员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交流:有的党员强调了保护生态安全的重要性,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有的党员认为,我们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还有的党员提出,我们要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加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

通过这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各位党员更深刻认识到,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固树立人民立场和为民情怀。作为党员,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先进典范,扎扎实实为残疾人和病患做实事办好事,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