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根据市残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医院党委《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85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八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医院党委委员龚永骏出席并指导。

会前,在支部书记和委员们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话,互相提醒、交流提高。支部党员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四方面要求进行了盘点和检视,认真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梳理不足。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沈敏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支部书记沈敏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然后,党员们逐一发言,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提高,并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剖析了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党员们本着互相帮助、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同时开门见山、认真友善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医院党委委员龚永骏在会议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为康复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二是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地抓好学习教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三是支部和党员要把整改落实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梳理检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制定好整改措施,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汇聚起推动医院发展的磅礴力量。

今后,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自己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扎实推进改进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残疾人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