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八党支部与市医保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6日,中共上海市医疗保障局组织人事处支部委员会和中共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第八支部委员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我院浦东院区举行,市医保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衡慧,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龚永骏,医院第八党支部书记沈敏,双方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员参加了“陶然自得,艺启人生”残疾儿童陶艺康复活动,深入了解特殊儿童康复的特点和必要性。活动中,党员们积极辅助残疾儿童学习陶艺制作技能,协助完成陶艺作品制作,与孩子们交心做朋友,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筑立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今后,双方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建立志愿者服务长效机制,不断激发党建引领能量,共强组织、共谋发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