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迎“八一”庆建军 送清凉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05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0日、8月4日,医院(中心)副院长龚永骏一行人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慰问活动,先后前往武警上海总队机动第二支队某部、松江区消防救援支队、中山派出所等共建单位,向部队官兵、人民警察送去诚挚的祝福和慰问物品。

龚永骏副院长代表医院(中心)全体员工向武警、消防战士及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面对应急救援、防台防汛、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时始终冲锋在前、担当在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介绍了我院发展的新动态,希望双方加强互动、积极交流,进一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

部队及警署领导对医院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加强和医院的交流与合作,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推动双方新时期的新发展。

军民鱼水之情,历久弥新。坚持多年的共建活动,拉近了军地双方的“情感距离”,推动了双方的建设发展。医院(中心)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医院优势,扎实有效地开展双拥共建工作,把拥军优属落到实处、做得更好。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