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6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围绕2020年度支部及个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第五党支部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开展了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与积极分子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听取广泛党员和群众关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支部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许剑蕾书记对支部一年工作进行述职,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二是落实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中,由支部书记许剑蕾带头发言,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提出不足,支部委员高彩萍、张玉娟分别对自己一年来在支部中担任的工作从“政治思想、业务能力、模范表率、廉洁行医”等方面做了相应的总结和自我剖析。随后与会党员之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各自在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制定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整个评议过程中,气氛和谐,团结向上,虚心接受。

随后,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对与会党员作了点评,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二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做到政治上有高度,业务上有能力,充分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党员要求,与会党员们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在职党员)》,支部评议结果将在支部范围内公示。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