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八党支部 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医院党委委员翟华、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第八党支部严格按照医院党委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讨论并制定了2020年度第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计划;组织召开了动员部署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章》,支部书记沈敏同志作了《汲取〈中国疫苗百年纪实〉精神力量,对照〈党章〉要求,坚守医者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召开了党内外座谈会,听取多方意见建议,认真剖析原因,形成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沈敏同志作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支部委员李泽萍同志通报了《第八党支部2020年度查摆问题清单与整改措施》。在自评与互评中,三位支部委员积极带头,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待,讲问题提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在职党员)》,评议结果将在支部范围内公示并上报医院党委。

最后,医院党委委员翟华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坦诚。同时,对党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三要切实落实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四是要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民主评议党员是一项党建工作制度,是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听取到的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改进、努力进步,使民主评议活动真正发挥实效。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