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党委赴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 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3日上午,医院(中心)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浦东参观学习,重走习总书记在2018年视察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之路,重温习总书记对于“两新”组织党务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上海中心大厦22层,汇集了20家理事单位和40多家会员单位的各项资源,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建立的楼宇阵地。通过核心价值引领、党群需求服务、员工成长成才、合法权益维护、休闲交流联谊五大特色串联成核心党建平台。2018年1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曾视察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开展党建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上海从陆家嘴金融城产业集聚、企业汇聚、人才广聚的实际出发,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模式,为楼宇内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供了学习指导、管理服务、活动平台。

参观中,大家跟随人工智能讲解机器人进行了参观学习,对陆家嘴金融城党群建服务中心的党建理念和活动载体有了深入的了解,他们的党史党课、主题展览、爱心公益、技能培训、竞技活动、兴趣爱好六大主题活动充分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和党员们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的宝贵经验和特色亮点,将医院(中心)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建设医院党建阵地,努力形成支部特色,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动力,助力医院事业蓬勃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