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召开党委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要求,根据实际,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于3月12日上午召开了党委组织生活会。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诚出席会议,党委书记乐永林主持,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首先由乐永林书记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坚持标准,对照检查”三个方面通报了党委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委员们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查找、深挖问题,详细制定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讲差距、提不足,充分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检委员王诚认真听了大家的报告后做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党委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整改措施有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为党建工作提供制度保障;二是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养志康复医院的党建工作是残联的一面旗帜,要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带队伍、谋发展;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医院纪委要进一步发挥好纪检监察作用,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医院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最后,乐永林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党委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后党委班子将认真领会贯彻领导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梳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医院整体建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