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支部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组织集中学习时重点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2月26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许剑蕾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市残联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根据文件中的工作提示要求安排布署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共同学习修订《条例》的指导思想、新修订《条例》的亮点、党员的13项权利等相关内容。与会党员通过学习,纷纷交流了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核心作用,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条例》各项规定在工作中落到实处、发挥效力。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强调党员要认真解读《条例》,严格按照《条例》遵纪守法,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提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