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一面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6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在院患者党员一起开展“减少探视、减少陪护,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新冠肺炎抗疫科普视频,进一步了解到不仅要从自己做起自觉遵守探视和陪护制度,更要带领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住院环境。在支部书记许剑蕾的带领下,患者及家属在减少探视和陪护的倡议书上签名。会上患者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言:作为一名患者,不能让医务人员疫情防控的努力白费;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管理好自己,还要管理好家人和亲朋好友,在病房里做好宣传工作,严格按医院的要求,减少探视、减少陪护、减少人员聚聚。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疫情防控事关你我他,任何人都不可能置身事外。在非常时刻,我们每个人克服些不便,减少探视和陪护,筑起一道保护自己、惠及他人的生命防线。我们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度时艰,迎来战“疫”的最后胜利。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