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内涵,贯彻落实相关工作,2月25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相关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张蓓华介绍了会议学习内容,讲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员权利、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支部书记还主持了支部内部问题的查摆,通过联系实际问题,听取党员意见,对照查摆内容,提出相应的提议或建议,期间龚永骏同志提出了增加党务任务活动与专业工作的相结合的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张蓓华指出,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努力将保障党员权利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自觉行为,以个人的先进性汇聚成整个支部的先进性,向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