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5

2月3日,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国英以“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课。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特别邀请第一党支部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使他们接受了一次专题学习教育。

会上,支部书记从会议概况、《公报》概览、《建议》说明和学习体会四个方面和大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并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感悟。她指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正确理解“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二要正确掌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核心要义;三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四要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新时代里努力奋斗,在新征程中奋勇前行。与会党员和入党申请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会后坚持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持续不断学,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能力,改进工作,凝聚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并部署安排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