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1月2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2021年即将开展的支部相关工作,围绕“学习强国”31天挑战赛进行阶段学习、交流、分享。支部书记钱倩主持会议,院长靳令经参加会议。

根据《2020年度市残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分表》,支部书记钱倩带领大家从评分要点、标准、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对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入和清晰的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要严于律己,始终秉持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支部书记对日前“关于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形式的意见”进行了收集总结,包括观看主题电影、户外竞赛、主题座谈等形式,结合即将开展的支部相关工作,鼓励党员们献言献策,积极参与。在此基础上,支部宣传委员姚加佳针对“学习强国”31天挑战赛活动进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鼓励党员们继续坚持,将学习常态化,先学先行、常学常省。

最后,与会党员热烈欢迎新任院长靳令经加入第七党支部,并分别作自我介绍。靳院长表示很高兴能加入第七党支部,希望能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他在讲话中指出身为专业技术人员要找准自己的位置,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康复学科建设,重视群体的力量,不忘初心,踏实奋进,为残疾人康复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