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和市级机关、市残联相关工作提示要求,2月22日中午,医院(中心)党委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乐永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市残联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对我院2020年度党建责任制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宣读了《关于靳令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沪残联机关党委﹝2021﹞2号文),明确了由靳令经同志任医院党委副书记。

然后,乐书记对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传达了市残联相关工作提示及要求。会上,乐书记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医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表》,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内容和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抓好组织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工作作出评定、整改落实等五个环节,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做好本项工作。

会后,医院各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制定支部评议工作计划,明确支部工作时间节点和安排,实事求是、注重实效,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