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14日中午,医院(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度理论学习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并开展交流分享。党委书记乐永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视频,习总书记在贺词中全面回顾了2020年的极不平凡,满怀深情地向所有平凡的英雄致敬,展望未来奋图景,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彰显了中国的风采、展示了中国的力量。

随后,党委委员们分别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面对疫情众志成城、患难与共、守望相助,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情真意切、他的讲话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阳光正处于持续发力再出发的关键时期,二期建设昼夜兼程、人才建设持续加力,新时代新征程,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十四五”的开局年,阳光人更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勇担使命,为阳光未来建设出一份力、为残疾人康复事业尽一份心!

最后,党委书记乐永林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阳光人继续保持热情与激情,发扬“钉钉子精神”,练好内功、务实笃行,人人有担责、人人有贡献,全力推动医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