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15日上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陆静带领党员们观看并学习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视频。 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习总书记的贺词涵盖了2020年的艰辛与收获,每个人都为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而感到骄傲,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而感到自豪。

随后,支部书记陆静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制定本年度的学习计划、工作计划,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并通过“学习强国”APP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党员们在会上纷纷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党员,应当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贡献阳光党员力量,展现阳光新风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