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专项学习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13日,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专项学习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分填空题和简答题两种题型,以举手抢答的方式进行。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第二党支部的入党申请人共同参加学习和竞答活动。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积极答题,争相抢答,现场氛围热烈,“人民至上”、“经济特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热词不绝于耳。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起回顾过去一年极不平凡的奋进历程,满怀信心展望新的一年美好前景。

活动上,支部书记黄彦玮指出,翻开《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义务的第一项便是“认真学习”,学习是我们党与生俱来的重要品质,也是近百年我们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经验。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从而使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更上一层楼。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