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阳光篮球队晋级市级机关篮球赛16强

发布时间:2015-10-29

10月25日,在第四届市级机关篮球赛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阳光篮球队代表市残联以30:28力克团市委队,成功晋级16强淘汰赛。

经历了前两轮小组赛后,市残联与团市委各积3分并列小组第二。作为出线焦点战,本场比赛双方均倾注全力力争取胜。比赛伊始,市残联阳光篮球队打出数波高质量进攻,内外线接连得手,最高时一度领先达13分。半场后,团市委调换人员、奋力追赶,不断缩小分差。关键时刻,队员们及时调整战术、放稳心态,顽强顶住了对手的全面反击,成功夺回比赛主控权并再次拉开分差。在全体队员的团结一致与奋力拼搏下,最终获得宝贵胜利。

成功晋级16强后,阳光篮球队将于本周日对阵上届冠军上海国检局。面对强大对手,年轻的队员们将放下包袱、放手一搏,力争取得历史性突破。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