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阳光篮球队挺进市级机关篮球赛八强

发布时间:2015-11-30


    11月1日,在市级机关篮球赛1/8淘汰赛中,阳光康复中心篮球队代表市残联以20:12爆冷击败上届冠军上海国检局队,成功挺进八强。

    本着放下包袱、全力一搏的态度,比赛刚一开始队员们便迅速进入状态,利用对手轻敌松懈的空隙发起连续进攻,在短时间内打出了12:0的小高潮。之后比赛中,国检局尽遣主力,全力组织反攻,一度将分差缩至2分。在场边数十位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助威下,年轻的阳光篮球队凭借顽强防守顶住了对手的疯狂攻势,同时利用反击机会接连得分,最终取得胜利,爆出了本届赛事的首个冷门。

    此战之前,中心一扫历年参加市级篮球赛屡战屡败的窘境,代表市残联接连战胜市委农办、团市委等大口委办球队。面对上海国检局这一强大对手,身处一线医务岗位的队员们放弃宝贵休息时间,从体能、力量到技战术,积极加练、认真备战。由于身高体格方面与对手相差悬殊,比赛中每逢激烈拼抢队员们往往处于弱势,扭伤、拉伤、瘀伤屡见不鲜。但大家咬紧牙关、克服伤痛,坚决贯彻教练战术部署,多名主力队员更是在极度疲惫的情况下打满四节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阳光的精神意志。

    根据赛程安排,阳光篮球队将在1/4决赛中代表市残联迎战市文联。队员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敢打敢拼的势头,力争创造更多佳绩。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