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阳光篮球队取得市级机关篮球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5-10-29

10月11日,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暨第四届篮球赛在上海理工大学开幕。阳光篮球队代表市残联参赛,在首轮小组赛中以31:24力压市委农办队取得开门红,同时也收获了在市级赛事中的首场胜利。

本届比赛共有32支球队参赛,分8组、每组4支球队,单循环小组赛后,每组积分前两名球队将晋级16强淘汰赛。阳光篮球队将在之后的两个周日,代表市残联分别迎战实力强劲的市国安局和团市委,力争出线名额。

本届赛事备战得到了市残联机关党委和机关团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得到了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和市残联信息中心等相关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为球队日常训练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心党工团也非常重视,落实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并组织与外单位的友谊赛以提高实战水平。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将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为阳光添彩、为残联争光。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