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足球队荣获市级机关

发布时间:2014-12-18

 

        

近日,阳光康复中心足球队在市级机关工会工委、市级机关团工委联合主办的市级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赛中荣获优胜奖。在本届比赛的闭幕式上,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任勤相,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寅之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比赛从10月12日起至11月30日的每周日举行,共有市级机关系统33家单位32支足球队参加,45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代表市残联参赛的阳光康复中心足球队经过5场艰苦的比赛,最终取得八强,同时也创造了历史的最好成绩。

通过此项赛事不仅增进了中心与各市级机关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残疾人工作者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