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纪委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定的要求,加强新任中层干部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15日下午,医院(中心)纪委组织7位新任中层干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医院纪委书记翟华参加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案例通报和剖析,引导新任中层干部进入角色、牢记重托,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翟华在集体谈话中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在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仅自己要学还要带着部门人员一起学,增强反腐倡廉意识;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履行“一岗双责”。注重防范,严肃教育,进入新角色后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三是要增强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当前医院正处在二次创业关键时期,受到市委和市残联机关党委的高度关注,要防止发生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打造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扎实推动医院工作发展进步。

参加此次廉政谈话的新任中层干部们受益匪浅,逐一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廉政谈话既是提醒也是关爱,要将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让领导放心,让组织满意,自觉维护医院发展大局,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医院的信任和重托!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