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医院党委书记翟华同志出席并作现场指导。

会前,第一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医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市养志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养志医院党委【20236号)文件要求,召开了动员部署会,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全面总结梳理问题的基础上,支部认真撰写工作情况报告,党员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国英同志通报了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及从工作开展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查摆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带头作了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委和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入了深入查摆和剖析,相互之间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各位党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提高和共同进步的效果。

随后,党委书记翟华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思想高度重视、自我批评到位、剖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务实。她强调,要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医院实际,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再梳理、再聚焦,明确整改事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要抓好行动落实,党员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发挥第一党支部的特点和优势,持续关心关爱群众,用行动打造有温度的医院;要增强发展本领,充分了解医院的发展目标和定位,立足工作岗位,发扬建党精神,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找准各自专业跑道,在工作中干出亮点、做出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党员们填写了评议表,评议结果将在支部范围内公示并上报医院党委。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