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部署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37日中午,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由支部书记许剑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许剑蕾传达了医院党委关于《关于召开2022年度市养志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对如何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许剑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交流感悟,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医院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服务至上的态度,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护理能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勇担重任、立足本职、全力以赴,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