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为丰富医院党员们的理论知识体系,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及水平, 210日中午,第六党支部召开题党日活动,召集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本次大会应到18人,实到15人,其中3人请假。会议由党委书记翟华主持。

本次活动特邀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执行馆长、研究馆员李欣欣教授带来“戮力同心创业梦 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讲座。讲座中李馆长通过讲述中国留学生博物馆的建设初衷和使命,以留学生群体为切入点,引导党员群众用一种全新的视角再次回顾和学习党的发展历史,燃起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浓浓的家国情怀。通过此次讲座,院党员及群众要将这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融入到自身的职业发展中,融入到医院的事业建设中。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