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上海松江新城生态商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加强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2月3日,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上海松江新城生态商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迎元宵,创意元宵制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松江区五龙广场党群服务站举行。

在专业点心师的指导下,党员们分组制作“兔兔汤圆”。大家按照制作步骤,认真、仔细投入到创意汤圆制作中。有揉面团的,有弄馅料的,有制作兔子身体、耳朵的,有粘制兔子眼睛的,大家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转瞬间,一只只栩栩如生、活泼俏皮的免子汤圆就成形了,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习俗,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又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双方党员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形成互帮共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推动联建共创活动走深走实。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