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新党章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为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持之以恒学习和全面贯彻执行新党章, 119日中午,第六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新党章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蓓华主持。会议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对二十大通过的新党章修改进行了重点标注学习。会议第二部分为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的规划以及任务部署并征集与会同志的支部工作规划意见。书记详细部署了新的一年支部工作人员工作职责与内容,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支部特色项目等。

最后,张蓓华同志总结指出: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是党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与时俱进”,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高度认识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中进步,在学习中成长,在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党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