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机关党委考核组到我院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1日,由市残联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莫彬彬带队的党建工作考核小组一行8人到我院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现场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翟华关于2022年度医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随机抽取了20名党员代表进行问卷调查投票;同时对照评分标准的六部分内容,分组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和评分。考核组还与医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详细了解医院党建工作情况。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下一步工作中,医院将以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对工作中的短板和缺项认真加以整改完善,推进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增强文化软实力,推动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医院发展战略和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做到党建工作和医院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见效,开创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