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9月2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习委员李佩岚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网信办《加强党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视频资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节选——《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领导》。

随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有的表示现在社会网络媒体作用日益凸显,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的表示作为党员,要始终铭记自己的使命担当,发挥好带头作用,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支部书记李楠强调,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觉悟,始终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