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12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彦玮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廉洁非一日之廉 需时刻坚守底线”的廉政宣传视频,支部纪检委员唐洁明还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近期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重点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财务及用印管理等典型问题做了分析。

随后,支部书记黄彦玮结合当前抗疫形势和医院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让党员同志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深刻地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实际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她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一要结合思想实际,提高认识,铸牢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安全线;二要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梳理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风险点;三要结合生活实际,管好身边人,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