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25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张玉娟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该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使大家深刻地接受到了一次廉洁从政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和底线。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教育片纷纷交流心得体会,并进一步认识到,“四大危险”离我们并不远,它不仅仅是停留在文件里、而是会真实的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要从这一系列警示教育片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法纪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铁的纪律要求自己,用踏实的作风干好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许剑蕾结合当前抗疫形势和医院近期工作,强调全体党员:一要提高站位,在对意识形态重要性认识上毫不动摇;二要真抓实干,在对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上毫不放松;三要强化教育,在对意识形态关键点把握上毫不含糊。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