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1月5日中午,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乐永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近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之做一辈子好事——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先进事迹宣传片。他用手术刀除去患者的病痛,他用心中的爱搭起民族的桥梁,他用自己的行动铸就中国军医的形象,他的先进事 迹让与会人员为之震撼和鼓舞,也是一次很好的党课教育。

随后,乐永林书记总结了中心“三严三实”一、二专题的开展情况和第三专题的学习参观情况。中心班子领导围绕“严以用权”专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下属支部的两名支部书记代表也各自分享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体会。

最后,乐永林书记部署了党总支年底前的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市级机关三个文件精神,要组织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规范党员行为准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党总支将持续深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查找的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要认真抓好后两个月的各项工作,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