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护理党支部召开 接收预备党员审批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阳光康复中心护理党支部按照年度发展党员计划,于11月20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接收吴爱荣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娟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党员在发表意见中对脊髓损伤康复科护士长吴爱荣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工作务实、刻苦钻研康复护理业务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经到会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吴爱荣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请中心党总支和市残联机关党委审批。

最后,施娟书记要求党员们经常回忆自己入党时的那一刻,重温入党誓言,在平时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引领身边群众,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