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党务工作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进一步提高阳光康复中心新任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9月29日晚上,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举办了新任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工作培训,来自下属4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委员共16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总支书记乐永林主持。

此次培训由党总支委员授课,分别就《加强支部建设,争做合格支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中的3W》和《党员发展工作》四大方面,对新任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通过培训,使大家对政治思想理论、支部工作应知应会、党风廉政建设、党务宣传、发展党员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参与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获益匪浅,对今后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有决心和信心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党建工作,实现两促进、两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