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养志康复医院、青浦区残联开展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8日上午,青浦区残联党组书记陆惠星、理事长高峰、副理事长许建忠、副理事长陈燕等一行17人到我院开展联组交流学习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翟华、院长靳令经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翟华书记在医院“沙盘”对医院楼宇功能布局、二期扩建项目,以及业务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随后大家来到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便民咨询区、党务公开区、主题实践区、入党宣誓区、谈心谈话区、支部风采展示区、廉政宣传区、知行书室借阅区、荣誉展示区等9个功能区,同时,双方还就党群服务中心的制度机制、运行模式、特色活动、展示宣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院长靳令经首先对医院的发展历史、发展规模、发展目标、学科设置、康复特色、残障服务、科研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汇报了我院近期在业务、科研、学术、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医院三大职能和七大方向对医院“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

高峰理事长高度肯定了我院的规划设计、团队建设和科研发展,通过交流对医院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并希望未来能与医院深度合作,打造青浦区高水平康复服务机构,加大对残疾人康复服务的覆盖面,切实提升残疾人康复保障水平。

陆惠星书记同样肯定了医院在康复行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结对共建,在残疾人高质量体检、儿童康复、上门康复服务、康复设备等方面合作共享,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纵深发展。

座谈会最后,院长靳令经表示,推进康复阵地建设和提高儿童康复服务水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目标,下一步,医院将积极整合资源和力量,组建专业队伍,聚焦康复患者“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动残疾人康复工作专业化、精准化、制度化、社会化迈上新台阶。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