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5日中午,医院(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主持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骨干、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

会前,党风廉政建设各责任人就上半年廉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并填写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中期责任落实自查及推进情况表》,通过自查自省自纠,查找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增强“任重道远”意识,时刻保持廉政反腐高压态势。

会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翟华从“聚焦责任项目,强化风险防控;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抓好思想教育,严明各项纪律;夯实队伍建设,党员志愿先行;深化重点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报告,并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借助多种宣传方式,拓展廉政文化阵地;二要督促健全规章制度,从机制上预防腐败;三要继续紧盯两大项目,强化重点环节监控。下半年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进一步加大预防腐败工作的力度。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医院(中心)党委、纪委将根据医院发展新形势,经常性地督促各部门、各支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实际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卓有成效的成就。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