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在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许剑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许剑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于推动市级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意见》精神以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感想:有人对党员同志疫情期间竭尽全力为住院患者做好医疗保障和生活照料印象深刻,并表示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候要冲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有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建设更好的阳光、更好的上海添砖加瓦。

随后,支部书记许剑蕾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同时,更要发挥党员表率引领作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医院发展、护理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许剑蕾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许下庄严承诺,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句句千钧。这是一场心灵的洗涤,也是一次思想的体检,重忆初心,初心始终如磐;坚守使命,使命始终在肩。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