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7日,医院(中心)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莫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翟华主持会议,医院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中层骨干以及扩建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者说》,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拧紧思想上的安全“总开关”,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医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翟华部署了2022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同时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推进情况。

签约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翟华、院长靳令经同时与副院长、扩建单位参建单位负责人以及各自分管科室负责人签约;院党委书记翟华与各党支部书记签约;副院长王成、副院长祁奇分别与各自分管科室负责人签约。

最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莫彬彬作总结讲话,并就进一步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体系;二是聚焦“四强支部”目标要求,建立一批全面过硬的基层战斗堡垒;三是对标“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锻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同时,肯定了在这次疫情大考中院内许多党员的突出表现,并结合养志康复医院实际,对党员们强调了三点:一要强党性、严规矩,二要敢斗争、善作为,三要守初心、讲奉献,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